上篇,送給另一半的禮物自然代表著對方在自己心目中的位置。禮物分爲兩種,一種代表金錢另一種則代表心意,當然能夠兩全其美就最好不過啦。如果收到的是既不值錢又沒心思的禮物,那麽你要不就好好調教一下對方,要不就明年換一個送禮的人。

金錢的禮物很簡單,禮物價格越高越好。首飾的話最好是鑽石項鏈/耳環/手鏈,不過戒指則必須小心,因爲背後意義甚深哦!手袋的話最好是名牌,起碼不合適還可以拿去二手店套現呀!送昂貴禮物可以省卻男人的心思,起碼大部份女人收到昂貴禮物都會雙眼發光,不會在意當中花了多少心思。

錢包不夠豐厚的就只好送心意禮物。禮物的心思很重要,全在乎對方平時是否有在意你的喜好和習慣。送首飾便要留心你是否有佩戴某些首飾的習慣;送香水就要在意你鍾情果味或花香;送手袋則要知道你平日多用哪種牌子或款式或尺寸的手袋。

我覺得凡是只有收穫而沒有付出的東西都不會長久,男人爲了討好女人不會介意一時三刻的單向付出,但碰上久而久之的零收穫,任何正常男人都必定會放棄,要知道在感情的世界男人永遠會比女人理性得多。所以情人節請不要只顧享受萬般寵愛,應該給男人一個驚喜的禮物!至於哪種驚喜就比較個人了,某些男人可能想要制服誘惑,某些則可能喜歡溫馨的住家晚餐,某些更可能只想好好休息(可以為他來一個按摩)。

不過老實說,我還沒想好送某人什麽禮物,而且更是完全是沒有頭緒!怎麽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