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多了一本書,一本我原打算蹲在Page One幾小時甚至數天慢慢咀嚼的美妝書。Bobbi Brown的裸妝一向都是我的弱項,不諳綫條的我對於角度光影等等因素基本上與白痴無異,否則我的照片就不會那般難看。心水清的人或者知道我的相機是Sony Cybershot,當年購買純粹因爲鍾情於其酒紅色外殼,根據某人的説法,Sony相機本身就是設計給傻瓜使用,不幸卻遇上我這個比傻瓜更傻的人。回正題,因爲我對於綫條角度光影都一竅不通,所以一直不懂得玩裸妝,不過這次或者可以仔細參詳以造福天下。



送書人問我,這本書可以讓我看多久,我回答大約幾年。始終這可以作爲一本參考書,像字典一樣放在書櫃,需要時拿出來翻翻。送書人就說,既可以省卻我蹲在書店的時間又可以讓我看幾年,這本書實在非常超值!粗略看過兩三次,讓我最歡喜的是多了為亞洲人而設的部份,雖然Bobbi Brown之前的彩妝書也有亞裔化妝的内容,但篇幅就似乎不多。又,我是否要交閲讀報告?

哈哈,爲了造福天下美女的大恩大德,請大家一起謝謝送書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