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我的平靚正產品時間(終於安守本份地寫護膚),每次我介紹好東西都會非常興奮,你們也會覺得興奮麽?


(Image Courtesy from Cow Brand Soap Kyoshinsha)

還記得我介紹過自己非常喜歡的牛乳石鹼潔面泡沫嗎?這次介紹的是牛乳石鹼沐浴乳,上圖最右邊的補充裝在卓悅售價十六港幣,中間的大瓶裝則售二十六元,簡直便宜得不可思議。牛乳石鹼共進社的產品均沒有添加任何香料色素,而且非常溫和,清潔完身體很乾淨又不會過份帶走皮膚自身元素。值得一提的是牛乳石鹼的身體清潔產品雄霸了2008年日本Cosme大賞身體清潔用品頭三位!雖然Bouncia沐浴乳清潔皂暫時還沒在香港看見,不過我覺得上圖的沐浴乳也應該不會差到哪裏去,況且看在其dirt cheap價格份上,大家要快點去搶啊!

以下是用工具翻譯粉紅色沐浴乳的官方資料然後自己加工,雖然譯得很爛不過應該可以看懂。
The rosewater is the distilled liquid obtained from the process of extracting rose oil. It is superior in preserving moisture convergence. Which means the skin can remain fresh as it arranges the texture(?) and moist on the skin.

再來藍色沐浴乳的資料:
The fruit essence is extracted from grapefruit. With the fruit acid inside, it is effective in moisture preservation and can beautify the skin. The skin will look fresh and transparent as it can smooth skin and make the keratin soft.


(Image Courtesy from Cow Brand Soap Kyoshinsha)

不看都不知道,原來牛乳石鹼共進社的產品真的不少,據説尖沙嘴的龍城大藥房亦有售賣其產品(不過我很少去那兒,太多人了)。大家有沒有在其他地方見過呢?有的話煩請告知。因爲我最想用的是其弱酸性嬰兒沐浴泡沫。

(Image Courtesy from Cow Brand Soap Kyoshinsha)

後記:原來卓悅也有弱酸性嬰兒沐浴泡沫,不過一小瓶標價56港幣,偏貴,所以我應該不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