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燦先生討論關於名牌問題,其實我的手袋幾乎都不是名牌,而且某些的價格還非常超值!



首先是Liz Claiborne手提袋,因爲體積夠大可以裝很多東西,最適合周末外遊,裝上一兩件衣服和隨身物品。最近經常書不離身,所以總是用得著它,其尼龍質料非常耐用,裝入很重的東西都沒有問題。在美國廉價商店Marshall's購買,價格為十多美金,揚眉美女說手袋看起來不像那麽便宜,加上其金色的牌子,頗能騙人。配上之前我收到的Godiva吊飾,好卡哇伊呢。



仔細看看,造型是否有點LV Speedy的影子?



========================================

再來就是Tua by Braccialini的小手袋,購自美國名牌雜貨店Loehmann's而且更是清貨大減價時購入,價格約為八元美金,原價?一百多美金唄!在香港的人可以去Extravaganza轉個圈瞧瞧一個Braccialini手袋有多貴,最便宜的都要上千港幣,更不用説這種用人手把裝飾一顆顆地縫上去的。



手袋很小,只能裝上錢包鑰匙電話紙巾和一兩根唇膏,其他什麽化妝袋衛生巾就應該放不進去。所以這個包包是我午膳出門的好夥伴,偶爾去clubbing也會帶上它。手袋的内隴和細節也很精致哦!



========================================

然後就是在美國非常受黑人歡迎的Hip Hop品牌Baby Phat手袋。不少Baby Phat的東西有很重的金屬感,對於鍾情鐵鏈或金屬扣的我來説就很對胃口。購自三藩市不知名廉價店,價格約是二十多美金。





其實Baby Phat的東西在美國到處可見,更是Marshall's和Ross(注:兩者均為特價商店)的常客。另一個常見品牌就是在銅鑼灣Sole Town標價甚高的Kathy Van Zeeland,一個手袋大概只需十到三十美金,但到了Sole Town卻可以標至數百至一千多港幣。看看,其可愛的貓貓標誌。



========================================

最後,就來一個真正的名牌吧,Louis Vuitton Monogram Vernis紅色錢包。中學年代首次看見便已是一見鍾情,一直等到零四年到巴黎遊玩才咬咬牙把它帶回家,購買時價格350歐元而退稅後大概300歐元,香港專門店售價4700港幣(當時港幣對歐元是十對一),現在的價格不詳,不過eLuxury已經賣到750美金。朋友說雖然已經使用了五年但感覺卻依然像新的一樣,而且我對它的喜愛程度也沒有隨著歲月遞減,如果萬一不幸弄壞或者不見了,我想我應該會買個一模一樣的桃紅色錢包。





就這樣,完成。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以上的東西全部都是紅色的!哈哈,沒辦法,我對紅色就是有著不能自制的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