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某人那又濃又雜草叢生的眉毛非常不順眼,於是便為他修理一下。某人身體的毛髮非常旺盛,雜毛把兩道眉毛連了起來,所以第一個目標就是眉心。我每拔一次那可惡的人就怪叫一聲,弄得我哭笑不得。然後就是要清除眼皮上的幾條雜毛,這次問題比較大,因爲在眼皮上拔毛比較痛,但是這個大男人竟然怕得要命,而且還不斷要我停止!

修理完畢,這傢伙不斷揉眼,說我把他的眼睛弄得好癢。哈哈,好吧,既然不喜歡用拔的,下次就用剪的。

另外,正在吃的那種藥讓我一天有18小時處於昏迷狀態,不斷睡睡睡然後又不斷做美夢噩夢,從親人去世到新生命降臨到報仇雪恨,而且醒來之後夢境還歷歷在目。儘管這藥讓我皮膚變得越來越滑溜(因爲不斷睡睡睡),卻讓我的工作能力嚴重下降。平時一天能夠完成的工作現在要三天才夠。

這藥其實是種鎮靜劑,本是醫生開給我的處方藥,但我卻無需出示醫生處方而在藥房輕易買到,價格還非常可愛。不過請大家不要擔心,我並沒有精神問題,只是小小的免疫系統問題需要用藥壓抑。香港人不是精神壓力問題嚴重麽?我就剛好相反,問題從來都是壓力過低,如果我能多一點壓力,或許我的表現和自律能力會更好些。

我的這種樂天知命自得其樂讓母親好生擔心,不過能夠快快活活過日子是我畢生夢想,而金錢不過是其中一種途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