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看不懂題目的,「撿到的白菜」乃「買到超級便宜東西」的意思。



不再兜圈直接入題。在莎莎購入最右邊的Nuxe卸妝水和Fasio睫毛膏,價格分別為30和79元。前者是特價貨,凡是這種便宜貨我都會不理三七二十一買回家放在百寶箱裏以備不時之需;後者是因爲我貪新忘舊的結果,一直使用的Kiss Me出新版而加價,所以就給我一個好機會嘗新,看了Risser的文章本想買Fasio的纖長睫毛膏,不過卻笨蛋地拿錯了濃密型!算了,反正只用三個月的東西,懶得拿回去換。



另外,Smashbox之前的代理商清貨開倉,便去趁墟。我去得晚,剩下的東西實在不多,就隨便弄幾個玩玩。這次買的很少,因爲產品都不新鮮,偷偷打開睫毛膏,幾乎全乾掉了,某些唇膏也開始有異味,所以小心翼翼地買了一瓶luminizing lotion,兩支唇膏和一支唇綫筆。



上圖luminizing lotion是多用途的珠光液(HK$25),市面上類似的有Benefit的Posietint,可以混合不同產品(例如粉底液和身體潤膚霜)令皮膚呈現閃閃生煇的光澤。效果請看下圖示範。



因爲每次只會用很少份量,所以我不甚在意其有效日期。拜托,25元的價格還能要求多多麽?除了混合其它產品外,還可以直接塗在鼻樑和額頭位置作打亮效果。超值度爆燈!



唇膏的顔色少得可憐,所以只買了這個帶藍光的粉紅色唇膏(HK$10)。顔色看上去很異類,其實塗在手上和唇上卻一點都不誇張,淡淡一層很適合配搭春天的花花打扮。不知怎的覺得很襯揚眉小姐,所以就多買了一支打算送她。



之前曾經提過在卓悅買了一支18元的洗面膏,效果很不錯,所以再接再厲買了同一系列的大豆精華洗面膏,價格同樣是18元。希望效果能比前面的更好。



爲了解決我的頭髮捲曲不夠持久的問題,就跑去萬寧看看有什麽適合的。竟然看到Lucido-L有專門為捲髮棒而設的產品。價格33元非常可愛,而且果香味蠻重。看,有捲髮棒哦!



最後,還買了一瓶定型噴霧,購自髮型產品專門店價格55元,老闆強烈推薦,說既能夠定型又不會令頭髮硬邦邦。這位老闆之前推薦的東西都很不錯,希望這次也不會讓我失望。

以上所有東西加起來都不過300港幣,你說,是不是跟撿到的白菜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