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關係,某人對不同的風格均略有涉獵。他最愛現代風格,但對我鍾情的維多利亞和巴洛克風格卻不敢恭維。與他購物的時候但凡我說漂亮的東西他都覺得難看,好一點的就不予置評,差一點的就嘲諷連連。而我就會還以一句bad taste!

我承認,「食米唔知米貴」的我真的從沒想過要清潔一盞維多利亞風格的水晶吊燈是件多麽麻煩的事情。所以我不如退而求其次,取喬治五世風格如何?幸好,我倆都對歌德風格都沒有好感(高迪除外),否則要我面對一個中國版Marilyn Manson,不如要我的命算了(儘管我的皮膚與Dita Von Teese一樣雪白)。

不知道是因爲某人居住在污染嚴重的區域,還是他家的IKEA用料太爛,似乎每次去他家的結果都是不斷惡化的濕疹。前天要他把所有床單枕套被單換掉,結果還是一樣,背部的濕疹不斷蔓延,回家後要猛塗類固醇才能控制住,然後在自己床上一覺醒來卻安然無恙。還有,他在IKEA買的兩個靠墊,每次靠上一兩個小時就會皮膚發癢!

種種證據顯示,應該是IKEA的東西讓我的皮膚不斷遭殃。本來天氣變得濕潤我的皮膚只會越來越好,可是現在卻剛好相反,怎麽辦?親愛的,把你家的床上用品全給扔了行麽?其實我還懷疑你閣下那張不斷掉毛的羽絨被是我某部位濕疹的元兇(小姓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