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美女發郵件之前仔細閲讀細則,並注意以下各點:

1. 請電郵至正確郵箱,而不是左手邊那個Gmail信箱。
2. 我需要網址連結,不要只告訴我編號。
3. 發郵件請附上閣下電話號碼。
4. 只接受銅板、貼紙、印章同假指甲,其他物品恕不接受。
5. 麻煩各位自己計算價格,價格已顯示在賣家商店上,以防我算錯。

*******************************


是否很神奇呢?這套東西據説在香港要賣將近一百塊港幣。作爲精明消費者的我當然不會就這樣被人家白白賺錢。趁母親回内地,我在淘寳這家店找到便宜的替代品,所以就弄個團購,店裏還有很多其他的美甲用品,價格便宜到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因爲母親很快就會離開香港,所以必須這幾天内完成交易。流程如下:

1. 前往賣家店鋪選擇貨品,注意,只接受指甲貼紙鋼板印章假指甲
2. 在週五淩晨一點前把物品連結發送到這個郵箱,並告知預計銀碼、電話號碼及姓名。
3. 我有權拒絕任何過重物品,收到電郵後會儘快回復銀行帳戶和款項資料。
4. 匯率將以1:1.2算,總運費20人民幣(或更多)則會在交收時按比例付清。
5. 請在星期日淩晨三點前轉賬,並把入數紙電郵回復,逾時不候。
6. 如有遺失損壞不設退款。因此為減少損失,每人限購最多四十人民幣貨品。
7. 我也是第一次購買類似產品,對質素沒有概念。所以即使買到劣貨也不能退貨退款
8. 如果你不接受我的安排或者討厭承擔風險,請不要參加團購。

如果想知道類似產品在網絡售價,可以看看這裡。又,其實任何的甲油都可以塗出花紋,並不需要專用甲油。更多資訊,請參考樓蘭美女的分享

就這樣,有問題請留言。想參加的不要留言,請直接電郵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