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想呼吸「不一樣的空氣」,於是週日就大老遠從九龍到赤柱去瞧瞧。那天赤柱不算熱鬧,比旺角舒服多了!看見好多寶寶和小狗,可愛得要死,讓我好有衝動生小孩哦!

大概七點多,我們看見聞名已久的 Jenny Bakery 。經常聽説他們中午時分就會賣光,本來我都沒有想去但某人說總不能連試都不試,於是就去碰碰運氣。哪知道我倆運氣真的那麽好,居然恰巧碰上人家補貨!店主 Jenny 說,我們去得真是時候,早一點就真的什麽都沒有。

買了一罐鳳梨卷和一罐果仁曲奇,鐵罐好可愛!味道方面,鳳梨卷是很不錯,但我覺得朋友從新加坡帶來的 Bengawan Solo鳳梨橽 更好吃點,菠蘿的味道會重一些。然後曲奇也很鬆很脆很香很好吃,但是我的口味比較重,喜歡 Mrs. Fields 多些。

鳳梨卷和曲奇配上某人炮製的香濃咖啡,好幸福的一天。(當然啦,那部咖啡機那麽貴,咖啡豆又要指定牌子,再加上什麽北海道牛奶,不好喝才怪!)

因爲信用卡有半價套餐,晚飯就去了 King Ludwig Beerhall 吃豬手。那個豬手巨好吃,外皮脆肉質香,真的棒極了!另外德國麵包和肝醬也很讚,其他的菜式就很一般。餐廳晚上有現場歌唱表演,三個貌似菲律賓人的女歌手聲音很不錯,唱到 Amy Winehouse 的 Rehab ,我和某人都一起 high 了起來,哈哈!下次要再去。

談到餐廳名字 King Ludwig 其實是一個巴伐利亞的君主,是奧地利西西公主的表親,著名的新天鵝堡就是他的傑作。因爲只愛藝術和建築不理政事,甚至不惜為建造奢華行宮而借下巨債,被大臣以瘋癲之名關了起來,後來更離奇地和其精神醫生浮屍湖裏。更多詳情,可以參閲這裡

又題外話,據説其表親西西公主,五尺七寸多的身高居然可以有18寸腰!而愛好苗條的她,唯一不能抗拒的就是著名的Sacher Torte。在維也納的時候,我每天吃一塊 Sacher Torte 和一塊其他蛋糕,當時真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哦!甜品令人產生幸福感覺是真的!

哈哈,不用嘴饞,Sacher Torte 可以空運到港,一盒 12 件蛋糕連運費大約 850 港幣左右。聽説日本女人經常這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