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爲什麽到了應該睡覺的時候卻一點都不睏了?既然周公還沒空會我,就再寫寫,說說上週四在莎莎進的便宜貨。



先是WHO's的防曬乳液,以HK$20換購,有30ml的哦,超值!成份雖然便宜但尚算天然,有荷荷巴油、蜂臘、海藻和天竺葵精華,而且用的是Zinc Oxide物理防曬,綜合來講算是很不錯的選擇。昨天用了一次,香氣怡人,能夠滋潤皮膚卻感覺不油不膩,整天下來皮膚滑滑的舒服極了。防曬值SPF30並且可以有效阻擋UVA和UVB(不會曬傷也不會曬黑),現在很後悔沒有多買幾瓶!



其次就是最近通街通巷都在賣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我買了兩片裝的白玫瑰面膜,價錢HK$15一盒。據説有清透淨白的功效,我用過一片,倒沒有覺得有什麽明顯改善,可能我本身皮膚根本沒有暗啞或者色素沉澱的問題。這個面膜裏面的精華液多得有點過份,敷在臉上25分鐘後再敷脖子15分鐘,然後再用面膜拭擦全身皮膚,面膜都依然很濕潤!有沒有功效我還不清楚,不過我很喜歡面膜的質材,很有彈性很貼臉,而且結構很緊實,我拭擦完全身(甚至腳跟)都沒有怎麽變形,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