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收到 Bossini 公關的邀請讓我試試他們最新的芝麻街系列,我好高興呢!原因是其實我衣櫃裏已經有不少 Bossini 的衣服,其價格平民但質料卻很舒服很耐穿,而且尺碼選擇很多,非常適合吾等 full-figure 女人。之前已經提過很多次,我對衣服鞋履的消費吝嗇得要命,但要求卻高得過份。一來我沒有模特兒的身裁;二來衣飾潮流來得快去得快,用那麽多錢去追趕變幻原是永恒的潮流,實在有違我 money-wise 的宗旨!

我覺得即使豐滿的女人也應該用心追求美麗,不應該因爲自己的身形而感到自卑,如果買不到適合自己的衣服尺碼,那是服裝店的問題而不是自己的問題。要委屈自己去遷就一件衣服,就等於削足適履,荒謬得很。當然,如果因爲體重問題而危害健康就是另一回事咯。



這次收到的是一件芝麻街 tee 以及一百元現金劵。可惜我的麒麟臂套不下這件 tee 呢,所以只好轉送母親,母親倒是非常喜歡,笑說要來配搭某個朋友送來的大量 Reebok 運動裝。



我則拿著那一百元現金劵逛街去。因爲最近對衣飾沒有購物欲,所以小家的我不想買得太多,最好補上幾十元就好了!首選是他們的印花 tee ,因爲真的很對我胃口。某人和母親都嘲笑我的品味和四十歲大媽沒啥分別,哼!反正我就愛自己的風格,有必要理會別人怎麽看麽?



偷偷在更衣室裏拍照。圖案的話我比較喜歡左邊,很時代很都市的感覺,但是剪裁和顔色則是右邊比較適合我。穿上身,哇,好漂亮!第一次現真身,如果你以為我是個正女大美人,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呵呵,是我最愛的金屬色和玫瑰花,更喜歡的是價格,正價港幣 69 元而已!於是,我就再買一條 99 元的牛仔短褲湊數,方便我去馬來西亞旅行時弄得渾身髒兮兮的都不會心疼!哈。其實店裏還有其他好看的印花 tee,而我所謂的好看,就是比較符合一般香港人口味的那些。如果你問我怕不怕撞衣衫,我的答案是不怕!因爲我在香港會穿在美國買的衣服,然後在其他地方才會穿香港買的衣服!而且我還喜歡穿陳年舊衣衫,就是把衣服放個三五年再拿出來穿,撞衣的機會肯定不大。某人前陣子在巧克力買了一件倫敦 tee,結果一個月在街上撞衣三次(平均一周穿一次)!哈哈,還真是潮牌耶!

題外話,當我在更衣室裏頭努力拍照之時,竟然聽到隔壁的内地客人與售貨員的爛對話。
客人:啱唔啱亞小姐?
職員:你貓低試下,貓得低就啱架喇。
客人:我唔敢貓低,你知我幾肥喇。我都唔知有幾多年無貓低過。
職員:......你覺得緊唔緊亞?
客人:我唔知亞,我唔敢貓低。我籮柚肥得濟。
職員:你比我睇下先啦。
客人朋友:哈哈,佢係咁逼你貓低都有嘅。

我心想,他有逼你蹲下麽?現在打工真辛苦,遇上這種低智的客人都要面帶微笑地伺候,好可憐!實在不得不讚店員的服務態度真的好得不得了,既細心又笑容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