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用哪種卸妝液來卸除眼妝呢?我一直都是用Kiss Me睫毛膏,最近又轉用Fasio,兩者都異常頑固,所以眼部卸妝產品實在很重要!


Picture Courtesy: Lancôme USA & Clinique

最知名的當然就是Lancôme的Bi-Facil和Clinique的紫晶,兩者都非常好用,但價格不便宜呢!在專櫃購買分別要一百多港幣!所以我用的是Elizabeth Arden的眼唇卸妝油,雖然效果沒有前兩者那麽好,但能夠有效卸除我的眼妝。在莎莎售價100港幣,但是卓悅就只要59港幣,差距好大!最近買的這瓶生産日期是08年10月,算是新鮮。如果大家想知道我如何得知生産日期,請點擊這裡,並且加入你的最愛裏。



上週收到Clinique會員通訊,說買任何產品就可以獲贈一個旅行裝洗面液和眼霜。想想可以在馬來西亞用也不錯,可我沒有東西想買呀,所以就買了鬚後水給某人。某人說有點刺痛,大概是加了Clinique爽膚水的招牌酒精吧!不過我好喜歡其香味,不斷把鼻子湊到他那裏聞聞,好變態!



當然,又在莎莎敗了不少東西(沒辦法,最近好多便宜貨)。下圖從左到右:OMI防水防曬液,準備去旅行潛水時候用的,價格28港幣,小巧又不貴,很合適!然後就是之前提過的WHO's防曬乳,因爲好用所以再買一瓶,價格20港幣,後來發現原來不是莎莎的優惠,而是WHO's自己的優惠,在任何專門店也可以買到。還有,就是霸王洗髮水!哈哈,好像很多人都說不錯,就買個小瓶來玩玩,價格20港幣,有點貴,但是等我喜歡了再看看哪裏買便宜。



成龍樣子好白痴,什麽時候會換上王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