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幾乎都沒有時間逛街,一來最近沒什麽好東西值得我留意,二來我啥都不缺,而且百寶箱裏還堆滿了到處搜刮的特價品,所以根本沒機會逛街!春夏的開架新品裏面就只有Integrate的唇彩(唇蜜)讓我傾心,可惜在香港還沒有找到價格合理的商店。



Integrate唇彩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家裏已經有兩根舊版唇彩,而且還是使用率最高的唇部產品。價格合理而且能夠造出特別水凝的效果,每次塗上,嘴唇都好像豐滿了不少,真的很棒!據我觀察,新版唇彩裏面的閃亮份子更多,應該可以讓嘴巴更水嫩更漂亮!但是看照片始終沒有親自上嘴那麽實在。各種顔色裏最愛的就是下圖的糖心粉紅。



另外,雖然我很喜歡最新的M.A.C Sugarsweet系列唇彩,但是這種只敢看不敢用的東西我是堅決不買的。據説用不了三五次幾個顔色就會變得混沌混為一色,折舊率與新車落地差不多。



同樣只看不買的還有接下來的Rose Romance系列玫瑰胭脂。用麽?玫瑰花紋會消失。不用麽?買來幹嗎?香港應該四月三十日上市。



縱觀接下來幾個M.A.C新系列,唯一讓我動心的就是Colour Craft系列中的四色礦物眼影。看來M.A.C真的有些技窮,礦物眼影從單色到混色到兩色到三色到四色,什麽時候有彩虹七色呢?不過礦物眼影實在很吸引,顔色漂亮而且壽命長,連唯一粉粒粗的缺點都改善了不少,讓我怎能不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