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到家,趁著要休養生息收拾心情準備考試,可以順便寫寫這幾天的馬來西亞之旅。我不愛寫遊記,也不會寫,更沒有太多攝影興致(不得不提路上一位與我們非常有緣並愛好攝影的内地姐姐,欲知詳情請靜待揚眉美女的沙巴遊記),希望文章内容不會過於乏善足陳。

同行的除了揚眉,還有我的十載好友。這位好友非常天真(好聽的講法),經常會無端爆出笑死人不償命的問題,更好笑的是,她總是一臉認真地問問題,直到我們捧腹大笑,她才換來一臉無奈。

馬來西亞真是個好地方,男孩們都特別可愛,濃濃的鄉土味道,笑起來好燦爛!顯然揚眉美女不同意,但燕瘦環肥各有所好嘛。吉隆坡好吃的東西太多了,我只恨自己僅有一個胃;亞庇則美麗得像個天堂,藍天碧海高山密林讓人目不暇給。

第一次去馬來西亞,第一次踏在南半球的土地上,第一次玩「空中飛人」從幾十米的高空往下飛,第一次玩浮潛,第一次被陽光嚴重曬傷,第一次親歷熱帶雨林,第一次親眼目睹知名的「食人花」......

太多的第一次,太多的驚喜,除了我們的絕頂好運,還要感謝揚眉小姐兩位風度翩翩的好朋友,出錢出力出時間,省卻了我們好多麻煩。男人對自己好,是應該的;但是能對自己的朋友一樣好,則是可遇不可求。能叨上揚眉的光(和省下不少錢)當然很高興,但是旅程上人家的盛意拳拳,我卻感到很不好意思(尤其是得知洪先生為我們預留了香格里拉酒店房間連早餐)。

就這樣,我不善寫遊記,更不善寫景。再寫下去,只怕會有反效果。送上珍貴「食人花」玉照一張,大家慢慢欣賞。須知道很多人費盡精神都沒有找着,我們卻是得來全不費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