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勤奮呢!不只是讀書,還有愛護身體。大約兩年前提到cellulite產品,好處我不再重提,大家可以重溫昔日文章。夏天對我來說是最適合用cellulite產品的時候,冬天天氣乾燥,必須用滋潤度高的身體潤膚霜,但是夏天就可以用質地清爽的產品。



左邊的是The Body Shop的緊緻精華夜,質地異常清爽,塗完不到三十秒就完全被皮膚吸收,所以必須快手按摩,用的區域包括大腿後側、臀部、腰部、手臂下側(即拜拜肉)以及乳房。塗抹的方法很簡單,就是要以抗衡萬有引力為原則,從下而上的方法按摩,不妨使勁一點,這樣還可以增加運動量。小腹位置則可以在肚臍周圍打圈,順便促進大腸蠕動幫助排毒。而手臂下側位置則可以把手擧高,然後從上而下塗抹。產品成份包括角鯊烷、咖啡因和氨基酸等等,是否能夠減少橙皮脂肪的出現就不得而知,但是我用完以後一覺睡醒會覺得上述部位的皮膚特別滑溜,當然其他的cellulite產品也有相同的功效。產品還含有薄荷成份,用完皮膚涼涼的好舒服呢!因爲是我很久之前買的,價格不詳,但我相信有更便宜的替代品。

中間的是Kiehl's的特別版梨樹角身體潤膚霜,我喜歡濃濃的雪梨香味,滋潤程度就始終不及我的最愛Creme de Corps了。不過我這千年難得一見的乾燥皮膚也不是人人有,大家可以自行選擇合適的產品。這個我會用來塗抹前臂,小腿以及背脊,重點位置是膝蓋以及手肘,這兩個位置是脖子以外最早會出現皮膚鬆弛的地方。購自美國,當時有八折,香港價格不詳。

右邊的是Dove的頸霜,用在脖子和胸膛(即乳房對上)位置,剩餘的還會塗在手肘上。購自美國,價格約為12美金左右,非常合理,更不用説裏面含有不少抗氧化成份,例如橄欖油等。手上的快要用完,我還正在掙扎是否要麻煩朋友再幫我帶一瓶來香港。香港的頸部產品大多價格高昂,所以我或者會買一瓶便宜的面霜替代。其實外國的Dove和Neutrogena都有很多很棒的產品種類,爲什麽香港就是沒有呢?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又便宜又好用的品牌,可惜一到香港價格就會三級跳,最佳例子就是Aveeno和Cetaphil了!

就這樣。也許有人會問,這得花多少時間呀?嘻嘻,我算過,每晚大概五分鐘而已。熟悉了更加只需三分鐘就可以搞定,就當作做運動吧!

有時候我躺在沙發上看書談電話,就會用這按摩錘拍打大腿。曾經看過一本書,書上說在大腿外側以五下一組這樣子來回拍打,每天做十五分鐘,不但能增加新陳代謝和排毒,還能減肥!至於我呢,就當然沒有那種耐性,但是無聊的時候找點東西做做,又當是運動算了。按摩錘購自吉之島十元店,剛剛開始會覺得又痛又癢,但是慢慢習慣了就好。想起有不少按摩產品動不動就要上百元,這個簡直是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