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好好逛街了,須知道逛街是我的海洛因,失了它會讓我生不如死!

好了,瘋話說完。沒有逛街的主要原因就當然是考試,現在考完試休養生息,自然要重拾昔日的樂趣。話説上週買了《女人我最大》這雜誌,其實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買這種垃圾!記得我講過關於香港的雜誌都喜歡把讀者當成低智動物麽?我現在要更正,我覺得《女人我最大》簡直就是讓讀者花錢看廣告!内容貧乏也算了,廣告居然佔了三分之二!

唯二可取的其中之一就是教了不少編髮技巧,另外就是田中宥久子的按摩大法(將會另發文章討論)。好棒喲!那些髮型貌似很容易,但是還是需要練習啦。嘿嘿,還居然把髮型分為不同的行業,真無聊。





當然少不了林葉亭的示範,話説這女人都已是兩孩之母,怎還能那麽嬌悄?沒天理,臺灣女人真的好厲害!不過話説回來,在香港要是有女人敢把那種蝴蝶結放在頭上出門,必定會被港女的目光萬箭穿心而死!





看著看著心癢無比,但是功力不夠,只好暫時以捲髮棒把直髮弄曲。這次用上了捲髮孖寶,便再沒有不夠持久的問題,六七個小時後還能保持卷曲,但是弧度就當然沒有一開始那麽明顯。

今天先是去了ModelCo的開倉,剩下的東西不多,想要的修眉組合也賣光了。不過還是買了一個去年的彩妝盤(120港幣)以及電熱睫毛棒(70港幣)。彩妝盤的顔色好漂亮,特別是藍色那個,不過不小心用的話容易有髒兮兮的感覺。我一直都想要一個電熱睫毛棒,這次如願以償,好滿足!代理說ModelCo將會撤離香港,雖然可惜,但是你死我還來,總會有更好的品牌來填補的。



後來又跑去旺角逛街,順便等某人下班一起吃飯。旺角真是戒備森嚴,三步一軍裝五步一警車。大家都好像很擔心昨天的連環天降鏹水事件,專挑有蓋的地方走,其實鏹水要真的掉下來一定會四濺,誰都躲不了!去了吉之島十元店買東西,包括一個眉卡和一個按摩器。嘻嘻,前者是便宜版的Anastasia Brow Stix,這牌子又出名又貴,我才不會花上百港幣來買幾塊塑料卡。後者則是廉價版的L'Oreal Perfect Slim Pro,我相信結合cellulite產品一併使用,效果應該相差不遠吧?



今天晚上拿著按摩器和某人躺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你幫我滾我幫你滾,玩個不亦樂乎,看來還能當作親子活動呢!不過話説回來,大家不會真的相信就憑這點小東西就可以塑造漂亮體態吧?相信我,唯有運動才是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