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窮了,本想像以前那樣弄個成語,但是找來找去都沒有合適的,所以從今天開始以號碼代之!上一篇眼妝文已經是半年前,這段時間很少化妝,一來學習很累沒那個閑情,二來眼妝都沒啥新意,不斷地重復以前的煙熏妝,所以也不好意思獻醜。

今天的眼妝用的是前陣子新入的彩妝盤,畫法還是千篇一律,不過我放棄了超幼眼綫改爲粗眼綫,然後在眼綫上面曡一層藍色眼影。眉毛顔色選錯了,應該挑灰色系,但是我就是找不到我的灰色眉粉。值得一讚的是幾天前買入的眉卡,省了我一半時間畫眉,而且也不用慢慢端詳兩邊眉毛是否對稱!有機會要再買幾個。

與以前一樣,大家自行看圖識字,不明白的可以留言。相機是一貫的吃色,實際看上去是一個濃妝!睫毛也不夠好看,誰叫我沒帶眼睛買睫毛膏呢?



Primer: 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
Eyeliner: Naris Up Fluid Eyeliner in Black; Kate Gel Eye Liner (BK-3)
Eyelash: Fasio Hyper-stay Mascara Curl Volume (BK 001)
Eyeshadow: ModelCo Bow Couture Palette; Coffret D'or 3D Eyes Palette (04)
Brow: Smashbox Brow Tech (Taupe)







哦,忘了說。我還用了藍色眼影塗在下眼瞼充當眼綫。就這樣,似乎很久沒有化妝,手都不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