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榮幸得到可愛公關Cecil的邀請,讓我有這難能可貴的機會一試某專業品牌的染髮效果。

時間關係要先賣個關子,暫時不公開詳細情況。但是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個效果,產品的品質和髮型師的功力都功不可沒。先上圖片,等我把所有資料收集好了再慢慢爬格子。

這樣子看是否很單調呢?在我的要求下,顔色不可以太誇張,否則老闆會不高興。



實際上,内藏危機。在燈光的照耀下,呈現出美麗的酒紅色。



而且,顔色還不止一種。髮型師把我下半部份的頭髮染成偏紅的咖啡色,而上半部份則是帶有紫光的紅,增加層次感。



沒有閃光燈的照片,顔色比較平實,但是頭髮光澤依舊,一點都沒有剛剛染完頭髮的感覺。柔順、光滑,真的好棒!



常來我這裡的人都知道我對大部份的產品(除了M.A.C)非常挑剔。但是這一次真的讓我心花怒放!我好喜歡我的頭髮,真的好喜歡。可惜現在我得睡覺去了,強烈建議大家繼續收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