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原以爲自己已經看破紅塵,不再被M.A.C的限量弄得瘋瘋癲癲,原來只因我還沒有遇上那個它。話説崇光百貨率先推出這個系列,週五晚上去看了看後就只有Smooth Merge Skinfinish讓我如痴如醉,可惜已經斷貨,於是只好等週六到其他分店購買。

本來沒想要買眼影的,畢竟家裏已經屯了五塊M.A.C礦物眼影。可是這塊Natural Flare真的好可愛,看上去平平無奇,根本就是普通的大地色,但是配搭起來卻和諧得不可思議。加上眼影質地細緻,裏面的閃粉也不容易掉下來,就恨下心把它收了。



至於Smooth Merge這塊大餅真的超美,可以要來打光或者當胭脂眼影,功能多多怎能不買?中間的那道玫瑰紅色好美,所以我也學樓蘭美女那樣特意讓化妝師幫我挑一塊特別大的。有了這一塊大餅,我忽然很想把手上的其他大餅轉手。呀,好個貪新忘舊的我!

之前提到過公關送我一套Matrix Vavoom的造型產品,當中的三個我實在用不着,有人想要麽?分別是硬度適中、適合任何長度頭髮的髮蠟適合多層次短髮、可以創造忪醒造型的髮泥,以及硬度強勁、適合中短髮的髮泥



產品皆為全新,但是被我打開來聞過。有興趣的話請留下電郵以及產品資料,我自會回復。每款數量只有一個,先到先得。只限面收,因爲重量郵費實在不菲!

反應踴躍,產品已被預留。下次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