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生氣,所以要講出來,否則憋在心裏會短命。

雖然明白世上牛鬼蛇神多的是,但真讓自己碰上了還是很不爽!

話説某天在MUA上收到一個交換化妝品的信息,然後就和對方溝通,最後落實我用五件東西換對方的三件全新物品。我的正面評價比較少,按照不明文規定我要先寄出,然後我就要求說先寄出三件,另外兩件等收到了再寄。對方回復說沒有固定地址,要求全部寄出,我就想反正我的東西也不貴,即使全寄失了我也認了,所以就應了對方要求。

寄出三周,也沒收到對方的消息說收到,我都幾乎忘記曾經跟人家交易過。今晚忽然想起來,就想上網聯絡對方問問,結果發現對方在MUA上的戶口居然不見了!看來我是被人家騙了,真是混蛋!

老實說,損失是有一點但不多,因爲化妝品的折舊率比汽車還高。再説我心裏頭根本不在乎價值,寄出去的東西都是我這輩子幾乎不會再用的化妝品,放在家裏不過徒然佔地方而已(所以真正損失只有二十多元郵費)。但是知道人家存心騙你,而自己還那麽笨掉入這傢伙的陷阱,就覺得很超級不爽。

牢騷發完了。我還是會繼續上MUA交換的,因爲我相信世界上的好人比壞蛋多得多。呵呵,其實我心底裏還是希望我很快會收到對方的東西,然後責備自己錯怪好人!

最後,給大家一點提醒。如果對方要求的是一堆物品而不是一件,千萬要小心,並且堅持只寄出部份物品。還有,有正面評價的不見得絕對可信,我碰上的那個騙子就有二十多個好評!就這樣,祝大家交換愉快!香港的美女也可以上去玩的,本地交換會更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