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昨天的那篇牢騷。文章發表後,得到某位美女提醒,原來還有好多(一共 67 個!)其他的受害者,而且都組成聯盟來聲討這騙子!我自然也要聲討,寄出去的東西不見了是小事,但這種人不能姑息她遺害人間。貪心的笨蛋,還以為這網絡世界的人都像她一樣缺心眼兒呀!為了哪些用過的化妝品弄得自己差點被警察抓,值得麼?

其次,今天我在巴士上做了一件很缺德的事情。早上坐車路上,前面來了一位男士,身上的香水熏得我腦袋好痛!那股香水味兒類似D&G Light Blue,平時我不覺得討厭,但是今早大概因為睡眠不足就實在受不了。於是我就打了一通電話給某人說自己頭痛。某人自然問我原因,然後我就把聲量略為提高地說因為某位坐在我附近的男士的香水弄得我的頭好痛,要不斷用手指按住太陽穴,好可憐云云!

電話還沒講完,那位男士就離開了座位,而我的頭也就沒事了!提醒大家,香水不需要太重,合適的一點點就夠了!

中午跟朋友說起此事,朋友還以為我會直接對那位男士講!我回答道,一來我不肯定香味是否從他身上傳來,二來我講電話其他乘客也聽見的,自然能給他一點壓力。我總不能跟他說,先生你的味道好難聞,能否滾遠一點?所以說,這位男士肯自動離開,再一次證明世上的好人還是比較多。哈哈!

最後,感謝那位告訴我應該怎麼做的美女,你的幫忙省了我好多心思。等我收回我寄出的東西,我把部份轉送給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