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一:Lily Bell Cotton Puff @ Taobao

收到不少美女查詢這個很久都沒在香港看見其芳蹤的化妝棉。後來得知淘寶上有賣,我就跑到深圳買一包回家比較。結果發現在深圳買的那些雖然是蘇州的一家工廠做的,但是無論包裝和質量都跟我在香港買到的一模一樣,所以這次希望能在淘寶買一箱回來。每箱有三十包化妝棉,每包化妝棉則有222片。淘寶價格一包約八到九塊錢人民幣再加運費,大家有興趣的請留言,包括你的電郵地址和數量,只要湊夠三十包即可成團。到時候我會聯絡賣家看看哪一個比較划算。

團購二:OPI / China Glaze / Essie Nail Polish @ 8ty8beauty

這個是某美女特別提出的要求,我的目標是湊夠十二瓶指甲油即可成團。大家可以先研究一下,然後同樣留言告訴我你有興趣要多少。詳細資料還要我慢慢跟對方聯絡研究,暫時不過是個想法而已。等到萬事俱備,我就吹一口東風,這個也就成了哈!

對不起大家,原來我誤會了。美女提出的團購二,目標是要湊夠100瓶以上的指甲油,所以除非大家一起努力,否則成功組團機會極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