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去某化妝品集團的開倉,可惜去到酒店樓下就看見一告示,宣佈是日名額已滿。
雖然網上有人說可以從其他樓層沿著樓梯走到電梯已經被封的八樓,但我卻沒有那份心思。
一來人家都已經説明了,何必苦苦糾纏為別人製造麻煩?
二來即使能夠混進去,還要排隊兩三小時方能入場,這種時間我花不起。

其實我不是很理解為了買東西而死活要擠進去的人的邏輯。
首先,排隊兩小時的時間成本一點都不便宜。如果不是買很多的話可能比專櫃便宜不了多少。
再來,十五分鐘的購物時間,能深思熟慮的機會等於零,這樣子很容易衝動購物!

呵呵,我又何曾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呢?
一般在衝動下買回家的東西結果都會讓我扔到MUA上面和別人交換。
看過我交換清單的美女說,清單上的東西都是垃圾!
所以就連被人家騙了清單上的東西,我都覺得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