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蘋果日報》
本文暫時置頂直至我成功減肥為止!

***************************************

怕運動 為減磅狂跑游水 肥婆變身鐵人賽選手
2009年08月19日

英國37歲女教師賴丁曾經是個贅肉纏身的大肥婆,最討厭做運動和游泳,但為了減肥,不惜學游水,在跑步機上狂跑,四個月後不但瘦身成苗條美女,下月還代表國家,出戰在澳洲黃金海岸舉行的世界三項鐵人錦標賽。
賴丁身高1.78米,體形自青春期起不斷膨脹,早前更連16碼牛仔褲都不合穿,於是決心減肥,在跑步機喪跑四個月,減掉25公斤,足足減磅超過四分之一,其後再加入三項鐵人會,先學自由泳,再到湖泊游冬泳。
教練見她大有潛質,於是提名她參加世界鐵人賽,成功入圍,現時正接受特訓,每天清晨五時踩單車和跑步才上班。減肥減到參加鐵人賽,賴丁說丈夫的支持,及曾患癌病出戰鐵人賽的已故婦人湯姆林森是她的原動力,「我自幼討厭體育堂,但現在卻愛上運動,我也覺得很荒謬可笑」。

英國《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