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斷和correlation戰鬥,幾乎都沒空理其他的事情。我開始覺得自己失去了以前的那股帥氣,那股凡事都能夠豁出去的豪邁。我說過,如果考試成爲我的負擔,那也失去了充實自己挑戰自己的意義,那個時候我就會放棄,直到我再次提起興趣為止。那天與新朋友外出,覺得對方就像好些年前的我,為捍衛自己的一切而努力,但是反觀自己則越來越老氣橫秋,說起話來都沒火了!(喀喀,雖然我的同事還是覺得我很喪!)

與新朋友的種種過幾天再寫,這女孩比我有個性好幾百倍呢!我的老朋友前兩天說怎麽都沒見我貼眼妝照呀?好好好,讓各位久等了,這就上菜。眼妝用的是黃綠色眼影,是個普通的上班妝。用的是爛爛的手機相機,一點顔色都拍不出來,加上洗手間(爲了這照片,我躲在洗手間超過十分鐘哦!)光線不足,只能勉強拍出一點深邃的感覺。反正都是戴上眼鏡,效果自然會打折扣,不過我倒很喜歡自然的效果,最近我有下手越來越重的趨勢,化妝多了很難避免。



好了,只是通知大家我還是有化妝,不過沒時間拍照而已。以後我會經常把相機帶在身邊,有空就偷偷跑進洗手間拍幾張照片。話説我上班一定會戴眼鏡的,也就是說將來的妝容會傾向最近非常流行的眼鏡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