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回家,發現美女公關Zoe給我寄來又一瓶Olay Regenerist Super Cream,這次的是香港版,沒了令人窒息的香味,感覺好多了!開始秋涼了,天氣變得很乾燥,我的手肘腳跟都感覺很不舒服。這瓶Super Cream晚上用的話略嫌不夠滋潤,所以最好拿來當日霜用。白天因爲還會再塗一層防曬或者底妝,太油膩的產品就不大合適了。

我近來用的東西有越來越便宜的趨勢,以前小時候不懂事,花起錢來想都不用想。現在人老了經歷多了,就越趨看透一件產品的價格只是反映了消費者願意用多少錢來購買,道理我是一直都懂的,但是要看得透卻是另外一件事情。當然,工作太累讓我根本沒精力逛街消費也是原因,而因爲市場競爭激烈而出現越來越多的價廉物美護膚品更是事實。

最近的護膚程序:
早:溫泉卵洗面乳 > 廣源良洋甘菊噴霧 > Olay Super Cream > OMI Sunscreen
晚:肌研極潤洗面乳(兩次)> 廣源良洋甘菊噴霧 > H2O+ 保濕精華 > Creme de La Mer
眼霜:La Colline Vital Cellular Eye Cream
面膜:Cosline 蜂蜜面膜

其實說穿了如果本身就不好好休息和均衡飲食,用什麽都沒有太大作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