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某人逛街去,看到一舊款Canon數碼相機,售價$1800左右,還是我最愛的鮮紅色,我頓時雙眼發光!某人看見我喜歡,即說要送給我,我說不行,因爲我要懲罰自己的大意,所以暫時還不能買新的。本來是想接收某人的老相機,但上次去上海貌似有些問題,所以我也不想要了。請大家繼續耐心忍受我的模糊照片,等到愧疚感消失了我自然會買新的相機。

最近新買的東西不多,昨天是最後一天能夠用生日優惠購買The Body Shop的產品,看上那個梔子花香味的潤膚霜,香味類似水仙花,市面上比較少見(大多是超貴的那些品牌),所以受不住誘惑買了下來,原價兩百多,八折以後一百多,加上我的印花卡蓋滿了,又順便用九十元的現金劵換了一把木柄刷子給某人擦背。



記得我在eBay上買的RoC眼霜筆嗎?上週終於收到了,用了幾天的評價是:垃圾!其實最讓我惱火的是塗完以後會出現嚴重的搓泥現象,單是這個已經難以接受。不過我還是會堅持用完,一來這筆容量很少只有1.5毫升,連試用裝的眼霜都比它大,二來用完皮膚有刺痛感但卻沒有其他不良反應,所以我認爲提升的成份應該是挺有效的。

最後,就是我在MUA上面與人家交換得來的L'Oreal HiP眼影粉。該系列在香港好像沒有發售,但是在美國的評價卻很高。價廉物美的眼影粉顯色度極高,各方面表現除了顔色選擇外絕對不輸M.A.C的眼影粉,而且價格也只是三分之二(雖然分量只有一半,不過經常有特價也是事實)。我手上的綠色色號Rebel,是我用四支NYX眼影筆換來的。雖然看上去是虧本生意,但東西放在抽屜裏不用的話基本上價值是零甚至負數,所以能換來一些實用的東西,虧一點無所謂啦!



收到邀我染髮的公關Cecil送來的KFC換領信,可以換一個價值$32.8和一個$18.8的原味雞堡套餐。老實說,我從沒吃過KFC的包類產品,所以沒抱什麽希望。吃完以後我覺得真的不賴哦,起碼那個雞肉是完整的,而不像另一家連鎖店的雞肉漢堡那樣,用處理過的雞肉來做,肉質粗糙而且毫無雞味。原味雞堡裏面還有番茄生菜,算是讓大家飲食均衡一點。



整個套餐有原味雞堡一個、巴辣雞翼一雙、幾塊薯格、一個葡橽和一杯汽水,非常豐富而且價格不貴。不過我應該不會買的啦,去KFC我最愛原味炸雞和巴辣雞翼,其他的還是少吃一點,把卡路里限額留給我更愛的東西。

須知品嘗食物純屬個人口味,看官請自行斟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