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晚上出席了一個博客聚會,我能夠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實在深感榮幸。更難得的是看見好些鼎鼎大名之博客的廬山真面目!相比之下,我實在自慚形穢。主辦聚會的公司真的好大方,送了我們一人一部新款手機,須知此擧幫了我的一個大忙!自從我在澳門遺失相機後就一直靠著某人送的那部只有兩百萬像素而且沒有自動對焦和閃光燈的手機拍照(我當然不是埋怨某人送我的禮物不好,本來那部就只是一部給我打電話的手機)。

所以一收到品牌贈送的手機,我就相約某人與我去尖沙咀拍攝聖誕燈飾,好讓我熟悉一下這部超級手機!先是海港城附近的聖誕裝飾,有好多小蜜蜂,超級可愛!







然後還有新開幕的1881 Heritage,其實我已經去過好幾次了,但是完工以後倒是第一次去。





照片大多是出自我手,須知道憑我這麽個攝影低手能夠拍出這些照片已經算是很不錯了。試完了夜景,就輪到近拍的技巧。儘管我很不喜歡對著滿桌的食物拍照,不過要練習就算了。某人說這手機近距離拍攝的質量很不錯,而我就最喜歡它的Out Focusing功能,照片的效果是中間清晰周圍迷糊,真有點用單鏡拍攝的感覺。









聲明一下,這家餐廳的水準每況愈下,看看上圖,連蝦腸都挑得不乾淨,唯一能夠接受的就是飲料。我正積極考慮上開飯為它放哭臉。



哈哈,這手機就是新出的LG New Chocolate!上週收到公關美女Winnie的邀請後我就開始戰戰兢兢地期待著。更在聚會前就不斷上網看資料,而且還與深愛玩gadget的某人聊了好幾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某人說這部手機其實挺「抵玩」的。我一向不喜歡iPhone的設計,因爲對我來說有點太男性化了(其實很多女孩用起來都很酷的),但是這部新巧克力看起來就沒有那麽重的陽剛氣。

呵呵,比起其他的廣告,我特別喜歡以下這個,尤其是它居然把佛祖的手勢與手機設計扯上關係,非常有心思,真棒!



暫時就到這裡吧,其他的功能要再等我慢慢研究。再次感謝LG的邀請和禮物,並且還給我們起了個名字,叫Power Blogger!或許某些人會喜歡這個名稱,可我就感覺有點彆扭,一來我真的不認爲自己有一丁點的影響力,二來我不愛把自己歸類為任何身份。當然我也理解這是對方對我們的肯定,所以一直心存感激,不僅是給予我肯定的商家和公關,更重要的是肯花時間閲讀我一派胡言的讀者。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