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獨女,從小都是和表姐們玩大的。因為一直是最小的那位,大家都要讓著我寵著我。小表姐天生聰穎,懂得看長輩們的臉色做人,對我儘管心裏不滿但還是處處忍讓(這個是我長大了回想才覺悟的)。大表姐則比較老實,偶爾忍不住了會發脾氣,結果就挨長輩們的一頓打。兒時我最愛小表姐,近幾年才開始欣賞大表姐的憨厚。大表姐傻人有傻福,嫁了個好老公後最近還生了一個超可愛的娃娃,出生還不足一周就已甚有表演慾,表情多多惹人憐愛。



老人家說,女人何必太強?也對哦,懂多了想多了就不容易欣賞男人的優點。最近一件小事讓我有點煩,談不上不爽但就硬是很彆扭。我最愛猜度別人的心思,然後在心裏模擬出各種可能性,對症下藥,盤算好下一步該怎麽走。所以我相交滿天下卻極少好友,只因我是個多疑的天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