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LG New Chocolate已將近一個月,我真的超級喜歡它。黑紅配搭的外觀甚具時代感,熒幕畫質漂亮得不可思議,拍出來的照片也好正,那20:9的超闊屏幕更讓我每天都睡眠不足!為什麼?因為我經常在暖暖的被窩裏看電影,而且往往看到一兩點!



我本來手上就有一部某人送的手機,用了才不過四個月,要我貪新忘舊地把原來那部電話放在家裏封塵怎麼都說不通,我更不能把它賣出去,怎能這樣對一份禮物呀?要我把這部巧克力送人我是超級捨不得,但是衡量了各種因素,加上LG也希望我們能夠把手機讓其他博客試用,並且承諾會幫我們把手機翻新,所以我也咬咬牙豁出去了!

如何選擇送給誰?我雖然不想太麻煩,但是隨隨便便送出去又顯得有些對不起人家。所以呢,如果有誰希望想要這部二手(但翻新過)的巧克力手機連限量版皮套,就請留意以下的安排:
1. 只限香港朋友;
2. 必須有寫博的習慣(受歡迎程度不會對結果有影響);
3. 回答兩道非常簡單的問題(唯一的評分因素);
4. 收到手機後在博客裏分享用後感。

當然,還有一些地方大家要注意:
1. 不可以轉售手機(因為是韓國來的,與市面上的不一樣);
2. 如無意外,手機的保用期直到明年十一月;
3. 選擇誰能夠拿到手機純粹我的個人主觀意願,任何人不得有異議。

問題和具體安排將會在本週三發表,整個活動為期大約一周,如果大家覺得我按排不當的話請儘管提出來。巧克力希望能夠在聖誕前送出作為聖誕禮物。

就這樣,其實大家想不想要呢?我怕到時候沒人參加,那我的臉就真不知道往哪里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