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截止日期改為北京時間12月15日上午六點。敬請留意。

再更新,原來我自己用Google都找不到答案!所以加了提示!

-----------------------------------

本想明天才發文,但忽然佳人有約,一旦我與知己相聚,就總會忘記時間,為免大家久等,今晚先把文章寫好。

前文,看見大家的留言,我真高興有好些在這裏潛水的人終於浮出水面,這部巧克力手機的吸引力真大!不想掃大家的興,我要先跟大家坦白,昨天更換手機的時候,發現兩個角落有不明顯的刮痕,大概被我不小心刮到了,但如果不仔細觀察是看不出來的啦。我不知道LG方面是否會為它換殼,只是如果你對完美的追求異常嚴謹,最好就先想一想你是否真的想要!要知道,這部手機是不能轉手的!

我的同事對我的新巧克力手機也很喜歡呢,今天開始用回我本來的手機一會兒就被發現了!記得剛拿到手機的第二天就讓他們輪流把玩,大家都愛不釋手,有一個還說,這部手機的紅黑配搭猶如一顆巧克力草莓!然後大家就開始說我真捨得,居然肯送給別人!



其實對我來說,一件物品的價值在於它為我帶來的效益,而不是它本身的價格。比如說,在速度限制一百公里的道路上,一輛法拉利和一輛寶馬對我的經濟效益本身就沒有任何分別。只有去到德國的亡命公路上,法拉利才能發揮它的價值。同理,兩部手機均不能轉售,對我來說他們的效益就只有打電話、發短訊、聽音樂和看視頻。當然巧克力的超闊螢幕和攝影功能好太多了,但我既不缺相機,也沒有高質素的影片,擁有它純粹是心理上的舒暢,從經濟學的角度並沒有太大的分別。

好吧,我還是不要扯太遠。兩道簡單的問題如下:
資格賽題目:我最愛的化妝品牌是哪一個?
(提示:我擁有大量該品牌的礦物彩妝,大家可以找找右邊某分類)
計分賽題目:你最喜歡LG New Chocolate的哪一項功能/特點?原因?

其他細則:
1. 資格題:測試參加者對我的瞭解,不計分,答錯的自動取消資格。
2. 計分題:純粹看我的個人喜好,悄悄告訴大家,我討厭錯別字。
3. 答案中英皆可,但不得超過五十字。
4. 截止日期:北京時間12月15日上午六點。
5. 把答案電郵至phanessa@gmail.com,主題為「我要巧克力」。
6. 避免重複參加,請附上姓名和博客網址。
7. 發送答案後請在這裏留言,避免郵件送到我的電郵垃圾箱。
8. 如參加者多於二十名,我會私人送出兩份小禮物給亞軍和季軍。
9. 所有幸運者將會在下周內電郵通知。

就這樣,祝大家好運!呃,關於我私人送的禮物,極可能是一卷厠紙,大家切勿期望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