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我的排毒程式,我並沒有遵從任何餐單,更沒有服用任何東西來幫助身體排毒,因爲我堅信只要身體健康,自身的機制即可自然把廢物排出。排毒的目的很簡單,就是要把積聚在身體(特別是大腸)裏的廢物排出。因此,首先必須喝大量的開水,方便身體排走廢物。其次就是要避免進食任何帶有毒素的食物,例如人工添加劑和調味料等,由於肝臟是另一個幫助排毒的器官,所以也必須避免脂肪、糖份和酒精等。而我就更加連護膚品都不用,每天只用清水洗臉,省得護膚品裏面的防腐劑通過皮膚進入我的身體。

最理想的排毒程式一般為一周,但我畢竟要上班的呀,所以就擅自改成三天半。昨天吃完午飯後就開始禁食,然後喝大量清水,直到今天中午才開始進食燕麥。燕麥不加任何調味料用清水煮,一連吃兩餐,目的是幫助我的腸部蠕動以及帶走血管裏面的廢物。

明天開始會只吃蔬菜,然後喝大量的西芹水。我超級討厭西芹,每次吃都會反胃,更不用說喝西芹汁,所以只能把紅蘿蔔和西芹用水煲,才能勉強喝下去。如果大家不討厭西芹的話最好多吃一些,對身體非常有益的。後天開始我就會進食水果,讓身體吸收一些果糖,為結束排毒做準備。總不能等到週一才腳軟軟地上班吧?暈在路上怎麽辦?最後,因為這樣做的話身體會比較虛弱,所以最好留在家裏休息,感受一下自己的身體!很玄,對不對?

就這樣。要聲明一下,這個方法純粹是我根據自己的喜好定出來,並沒有任何科學根據,更沒有咨詢過營養師。大家千萬不要學,否則弄垮了身子就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