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都已經過了快兩周,我才寫我的第一篇文章。原因很簡單,因為提不起勁兒。好幾次連照片都拍好上載了,卻實在不想寫字不了了之。

工作是一樣的忙,後天就會到新公司上班的我不斷忙著把項目交接給其他同事。本來是寫了一大段關於某位讓我差點想補錢給公司立刻走人的同事的豐功偉業,結果還是全刪了。其實不斷抱怨又能如何呢?晚上寫完了明天不又得繼續面對她麼?有一天我淚灑辦公室,不是做錯事更不是受委屈,只是我必須找一個途徑宣洩情緒,而流淚則是最有效的。後來我選擇了不負責任的做法:盡自己所能把事情做好,結果如何就由它去,不上心更不讓工作扯動我任何一道神經,我何必為一份快將是過去式的工作傷心傷身呢?

但工作忙不是不發文藉口,如果真正喜歡的話,再忙也總能抽出時間來的。這陣子也想過應該如何寫下去,沒有主題的東西寫起來就是不夠吸引力。以前這裡主題鮮明,就是化妝護膚等女人瑣事。但是這些東西總有寫完的時候,如何走下去才能既讓自己保持興致有能讓大家看得起勁呢?

新年的第一天我就破了點小財,不開心總是有的,但樂觀地想如果不幸的事情總會發生,能夠破財擋災未必是件壞事。加上身邊的某人不斷安慰逗我開心,我豈有繼續傷心的理由?

據說我的生肖在虎年的運氣不俗哦,但願經過低谷後我的好氣能夠繼續保持!

讓大家挂念了,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