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無意中提到我需要買一個新的耳機配合電腦用。本來是打算買那種幾十塊錢的便宜貨,後來某人就送了上圖的耳機作為禮物。耳機用起來還真不錯,因為我戴眼鏡的關係,耳機太大的話會卡得我的耳朵好痛,但是小巧的耳機就沒有這個問題。然後我又開玩笑說禮物太便宜不夠分量,結果又收到另一份追加禮物!拉鏈上是一頭豬,而且皮套上還有豬毛。因為我經常被某人嘲笑為豬,所以就買來送我。



這小皮套要來幹什麼用呢?就是裝我的相機唄!結果還是買了一部紅色的佳能,沒辦法,我對紅色的抵抗力幾乎等於零,更何況紅得那麼徹底的東西。價格兩千塊不到,算是很不錯的了。



前文提到在Sephora買了兩根固體香精,同時還買了震動鴨子一隻!據說是要來按摩的,但是各位看過《Sex and the City》的姐妹們,電視劇裏Samantha也曾經買過一根按摩棒,結果她要來幹啥了?買回家後倒有點後悔,因為它的振動力度不夠厲害,還不如我家裏的原來的那個......



在解放女性的新世紀裏,我覺得自慰也不是一件羞恥的事兒。自己關上門幹什麼難道還要受道德規範不成?而且,我覺得自己給自己的歡愉與別人給的歡愉本質上感覺上都很不一樣。正如有了電腦就不能要能上網的手機了嗎?

嗯,希望不會嚇壞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