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就是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青春常駐,身體健康、萬事勝意!順便祝願各位有情人情人節快樂,如果你不巧是單身貴族也別擔心,能夠與家人在一起可是更快樂的事情哦!

據說我的生肖在倒楣了好幾年以後,今年終於可以吐氣揚眉。今年能否諸事順利我不清楚,但我倒楣了兩年倒是不爭的事實,希望今年無論健康事業愛情都能夠吉星拱照,哈哈!我這人從來只有目標沒有願望,能夠在我往目標前進的路上沒有太多阻礙,吾願足矣!

某人離開香港和家人團聚,所以情人節我也是形單隻影,還好我不怕寂寞,樂得在家當宅女。窩在家沒事幹只好上網,結果又破財!在卓悅買了前陣子非常火熱的 Vitacreme B12 試試。價格168港幣,本以為應該非常搶手,畢竟不久前好些人還要拜托外地的朋友幫忙帶回香港。結果不然,我居然輕易買得到!不是我運氣好,就是這東西現在已經滿街都是,加上熱潮已過,大家或許都興致不再了。



還有,在網上閒逛的時候看見這個免費修眉,沒有最低消費但是大家可能要忍受疲勞轟炸式的推銷。功力不夠容易把持不住的美女最好三思哦!(點下圖放大列印)



昨天有一件事情讓我好不感動。在這裡認識的朋友居然送蛋糕到我的辦公室!分了一半給同事,大家都讚不絕口呢!因為正在上班沒有來得及跟對方閒聊就要告別,實在是超級不好意思。我不是公主,下次待我有時閒咱們再好好聚聚吧。

這幾天放假沒事做會多發文章,希望還能保得住本來的常客。嗚嗚,我懶惰,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