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Urban Decay 推出的眼影書我一直都很喜歡,第一代的眼影書是蝴蝶造型,非常漂亮,碰巧美國朋友想送我聖誕禮物,我就指明要它。可惜好朋友不喜歡網購堅持要上商店買,結果錯過機會,到處都買不著了。



後來 Urban Decay 又推出第二本眼影書,這次是孔雀羽毛的造型,設計比較普通,眼影的顏色也不算特別,對我的吸引力很一般,根本不足以讓我千辛萬苦去買。



等呀等,終於等到第三本眼影書。這次不只漂亮,更別出心裁地與鬼才導演 Tim Burton 的新電影 Alice in Wonderland 玩交叉,炮製出一本驚為天人的眼影書。我再次拜托美國朋友(我臉皮比較厚不怕麻煩人)幫忙,千萬吩咐他可以先在網上付款然後去商店取貨,可惜在歐洲出差的他又再次錯過了。欲哭無淚,我真的太喜歡這本眼影書了。



本來我是想讓英國的朋友幫忙,後來發現香港的代購有賣,而且價格也不算離譜,算上運費稅款可能比我在美國買的還要便宜。所以今天就下了單,賣家說貨物下周才抵港,讓我好不興奮!哇哈哈哈,希望能在電影上映前拿到手,現在呢,暫時先看預告片解饞。話説回來,這電影好像是3D的,那會不會在IMAX上映呢?



如果不夠過癮,還可以再買 OPI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甲油。真服了美國人的宣傳伎倆!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 Anne Hathaway 的紅唇超級漂亮呢?得找找家裏有沒有類似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