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阿姨家拜年「逗利是」,順便在她家陽臺欣賞煙花。可惜今年的風勢不夠大,吹不走煙花過後的煙霧,雖然還是能看得見金元寳和桃花圖案,但氣勢就不如往年了。

回家路上順便到莎莎逛逛,家裏洗髮水用完了要買新的,可是莎莎的東西要不太貴要不太垃圾,結果啥都買不到,只好轉戰卓悅。

近年來感覺卓悅越來越不錯,產品種類又多又好而且也有價格優勢,仔細找往往能夠發現不少驚喜!可惜有時候難得找到好東西,轉頭不見了,然後會莫名其妙地在莎莎出現並且價格翻一翻,到底怎麼回事?是被人拿了代理麼?記得以前卓悅賣的東西很不濟,更要命的是售貨員總會無視客人不勝煩擾而不斷推銷,有好一陣子我都不走進去的。現在不知道是態度不一樣了還是吾等本地人根本比不上内地遊客,反正現在走進去,不開口的話基本上不會有人來騷擾我。讓我清清靜靜地尋寳,真好!

當然,如果能夠讓那些疑似韓國品牌的内地化妝品消失的話會更好,内地的就内地的呀,只要做得好誰會介意出產地?前段時間非常火紅的 Coastal Scents 不也是内地做的麼,結果品質好又有價格優勢的情況下不就殺了個滿堂紅嗎?(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會寧願上淘寶買便宜一點的也不要多費錢給買從内地到美國再從美國到香港的東西!)



說完廢話,終於入正題。我買了這個洗髮水:Klorane Gentle Shampoo with Oat Milk ,價格四十多港幣,買完上 MUA 瞧瞧,發現評價竟然很不錯!呃,大家沒看錯,那張照片的確是我上載的。據說這個產品配合硬水的話會比較合適,至於香港的軟水如何讓,效果有待觀察。如果好用的話我一定會告知大家。產品標榜的是使用植物精華,專注製造頭髮產品也有很多年,賣點很對我的胃口。有冒險精神的不妨先去屯貨,說不定人家明天就會消失了。哈哈!

有一個朋友曾經問我,我不就只有一張臉一個身體一把頭髮與一天24小時,如何能夠評價那麼多的產品?我嘻嘻笑道,得道成仙的我先基本上單靠看產品的定位、包裝、評價、成份已經可以知道個大概這東西是否適合我,更不用説我以前累積下來的人際網絡,如果有特別好用的東西,朋友們大多會主動告知,根本用不著我去問。最最最重要的,是我下手決不手軟,不是花錢,而是每次使用的份量比一般人多,東西用得快,能買能試的也就自然比別人多。

天,明天就要開始工作,祝大家工作愉快。多拿點紅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