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我之前找代購買的 Urban Decay Alice in Wonderland Palette 終於到手了,迫不及待獻寶給大家看,哈哈!其實網上圖片多得是,隨便找找都比我拍的好看。不過收到實物的時候還是有點吃驚,比我想象中大得多,看來只能放在家裏觀賞了。



說到我的首次代購經驗,原價 USD52 而代購賣 HK$585 ,雖然價格是有點貴,但是算上運費和稅款就立刻變得合理了。如果我在美國買然後寄來香港,那麽加上加州稅款以及十二塊美金運費(上次朋友幫我寄一點小東西就已經將近十美金運費),大概六十八美金,再算上匯率,代購大約比我自己買的要貴五十港幣。不過更重要的是,對方必須承受當中的風險,比如眼影在運輸途中碎了,或者包裹不見了等等。更甭提要不斷麻煩朋友呢!當然,我自然不相信代購的成本會我算的有那麼高,畢竟他可以以較低運費大量運到香港,而且還可以湊單拿折扣什麼的。

好吧,今晚就讓愛麗絲陪我睡個好覺!下周電影就上映了,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