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每一個人都很特別,即使是最平凡的人也是獨一無二的。不過我比較熱衷於把自己獨特的地方展現出來,所以愛我的人會愛死我,討厭我的人卻恨不得我從地球上消失!這幾天我反復思考應該如何對待我那白痴上司,這傢伙猶如一隻蒼蠅,對我不會有傷害,但是卻經常在耳邊嗡嗡嗡吵死人。後來,我終於決定要以成為他的愛將為目標!我當然明白跟著這種人自然沒有什麼出頭的時候,但好處是公司裏所有人永遠只會把錯誤算到那白痴的頭上!相對的,大家對我與其他同事相對會比較容忍,因為跟著一個白痴能有這樣的表現算是很了不起的!

心裏盤算著在這部門工作一年後就會轉到別的部門去,有用的知識大概一年就可以拿捏到。所以我要努力討好隔壁部門的頭兒,特別是那位「食客」,否則我哪來三兩天就有免費大餐吃?我這人胸無大志,但求有美食果腹就心滿意足。至於我那位一毛不拔的上司雖然腦袋長在屁股上,加上心胸狹隘喜怒無常有如更年期女人,但是卻特別容易控制,喜怒哀樂全放在臉上,要讓他乖乖聽話應該不算難吧?

前幾天,隔壁部門的澳洲同事到日本出差,還給我帶了一盒非常卡瓦伊的手信,樂死我了!哈!



更讓我愛死這位老外的原因,是他竟然給了我一百塊的利是!雖然不算多,但一來他不是我的上司或者部門同事,二來他是老外大可不從中國人的傳統,三來當我自己的上司才給我二十塊,你就會發現這位同事非常可愛!真不枉我盡心盡力為他做報告!

拆開手信,是草莓巧克力的脆脆和果子。好好吃!話説這位澳洲同事不但精通普通話和廣東話,還能閲讀中國小説!!!一級棒!



手信利是人人有份,永不落空!原來要成大事或買人心,絕對不可以小氣!要斤斤計較地大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