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ra Wild Rose Toner (HK$120 at Watson's)



價格:★★★★
功效:★★★★★
包裝:★★★
綜合:★★★★★

這是最近的超級愛用品,真的太棒了!實在後悔為什麼要琢磨了好幾個月才下手。打開瓶蓋,純正的玫瑰香味撲鼻而來,皮膚還沒愛護鼻子就先享受了!價格不貴但份量較少,偶爾會有折扣,我就是八折買的。但是以有機產品動不動就天價的市場,這爽膚水算是挺划算的。要注意該品牌的產品並不是百份百有機,有少量成份是天然而非有機。其實我從來不稀罕所謂有機認證,只是商家的斂財藉口而已!

最讓我驚訝的是其滲透能力超強!倒幾滴拍在臉上,不消十秒就被吸收得一乾二淨!不信的話大家可以去店鋪試試看,倒幾滴在手背上推開,不要拍不要吹看看多久會不見。

補水能力和滋潤程度非常不錯,但保濕能力近乎零。這畢竟只是一瓶爽膚水,不可以期望太大。美容顧問說這產品不但是爽膚水,還有精華的成份。對於這個這點我有保留,我頂多會稱為含有較多養份的爽膚水,所以即使只加一層面霜而不用精華,皮膚狀態還是挺不錯的。

唯一要投訴的就是包裝!是倒出來的那種瓶身,有時候不小心倒多了要勉強用掉。買的時候記得看日期,類似的產品不能放太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