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特別討厭參加公司的活動,總覺得有如困獸鬥般把不相關的人綁在一塊兒,浪費時間!昨晚,我生平第一次參加公司的春茗。以前我換工作比換衣服還要快,幾乎都沒有機會參加,即便有我也會找來各種理由缺席這種晚宴。

結果大家都玩瘋了,不斷互相灌酒,還逼迫我們的老大自掏錢包玩轉盤遊戲。我雖然沒能贏到公司的大獎,卻從隔壁部門的食客老闆那裏贏了近千元!好幾個同事都醉了,不但到處大鬧,還躺在街上不願走,好好笑!

第一次我是真正地喜歡自己工作的地方,雖然上司是個白痴,不但毫無建樹還經常拖慢我的工作進度,但是在我摸透了他的脾性以後,這傢伙前幾天居然誇獎我一直做得很不錯!要知道,能讓普通上司誇獎不難;能讓嚴格的上司誇獎很難;能讓一個生在男人身體裏的更年期女人誇獎絕對是難上加難!即使我打算一年後要擺脫我的白痴上司,我也只會選擇轉去其他部門,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裡的一切。

才不過兩個月,我已經愛上我的公司與同事,對我來說,好難得!

再説,以前的老闆得知我想討好某個部門,特別為我帶來一樁生意。要是這樁數以億計的生意做成了,我不但能夠和人家混熟,聽説還能拿到一筆可觀的轉介費!其實這生意能否做成還有好多變卦,但是以前的老闆到現在居然還能待我如妹妹(我們一直以兄妹相稱),我真的非常感動。

我覺得自己現在好幸福!事業愛情兩得意,在好玩的公司裏幹著好玩的事情,與甜蜜的人談著甜蜜的戀愛。

非常感謝前年種種的不幸為我帶來現在的一切!所以說,在困難的時候千萬不要放棄,擁抱著希望,一切只會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