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逛街精的我豈可錯過 Sephora 的大清貨?前後去了兩次,第一次人山人海簡直慘不忍睹,第二次才勉強買得下手。買的都是其自家品牌,從十塊錢的唇筆到八十塊的化妝掃都有。



當中最得意的可以算是這把礦物粉掃/刷,質感與我嚮往很久的 Make Up For Ever 蜜粉刷很相似,但刷毛則紮得緊實多了!雖然是人造毛,但是一點都不刺臉。其實我一點都不缺化妝掃/刷,但是看在價格可愛(八十元)的份上,還是把它收下來了。



這次買了好些唇部產品,大概因為沒人要所以選擇較多,加上我一直不捨得花大錢購買,自然要好好把握。買了一支二十塊的唇部打底筆,據說可以讓唇紋比較不明顯以及讓唇膏更加持久,值得一試。另外還有黑色的唇彩一根,裏面含有大量的閃粉,非常特別,價格同樣是二十元,買回家玩玩也好。



我發現店員沒有把所有的產品一次放出來,而是每天補些,所以大家實在不需要跟其他人擠的。

今天與其他部門同事聊天,才得知原來最近遊客區的商鋪租金比兩年前訂立租約的時候普遍升了 50% 左右,而類似 Sephora 位處的核心地區租金更加上漲 70% 以上!難怪 Sephora 撐不住呀!又,大家有發現海防道的那家 Marionnaud 前陣子無聲無息地結業麼?謝天謝地,那破地方終於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將會是六福珠寶,租客是誰並不是重點,重點是其租金為每月二百多萬港幣!可想而知,我們偉大的祖國同胞對香港貢獻有多大!

連續兩家來自法國的美容用品連鎖店都要撤離香港,看來要在這這彈丸之地佔一席位真不是容易的事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