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到韓國遊玩,回港的時候為我捎來好些手信以及韓國國寶:雪花秀!隨手秤秤,哇天呀,這東西重得過分,實在難為了好友要當我的搬運工人。謝謝你,親愛的。



話說前陣子阿元姐送了我幾包雪花秀的試用品,結果就讓我墮入了這個無底深淵!這牌子真的不是一般的好用哦!要知道我臉上的玫瑰痤瘡病情反復,不過只要用上任何雪花秀的產品,玫瑰痤瘡在兩三天後就會不藥而瘉,比類固醇還要有效。每次我跟朋友講起,總會加上一句:this is magical!



這次買的東西大部分都是補水產品。價格大概是香港水貨價格的九折,也就是專櫃價格的六到七折左右。上圖從左到右:

宮中蜜皂:
價格頗貴但用量極省,算下來還是挺實惠。每次打開都會聞到一股安神的高麗參味!

水生精華:
價格七十美金的補水精華,據說能夠滲透皮膚最底層,效果有待觀察。

滋陰水:
護膚程序中我最重視爽膚水,所以不惜花巨款把它收下,特別針對熟齡肌,效果有待觀察。

另外還有 Skin Food Agave Cactus Toner ,原因?我喜歡囤爽膚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