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踏足台灣,我就已經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

感謝大家的留言,經過半天的研究(最近工作實在太閑),我把行程優化一下:
第一天:艋舺 - 西門町 - 寧夏夜市
第二天:九份 - 基隆
第三天:台北 101 - 烏來 - 士林夜市
第四天:信義區逛街買手信 - 永康街

==================================================

盼望了好幾年,終於要去台灣了!沒辦法,誰讓它多此一舉偏要我簽證呢?那麼多地方可以去,我這種懶人自然不想找麻煩。

去年得知大陸遊客已經登陸台灣,為了能夠在這片土地被蹂躝之前看一眼,我終於起了個早去做簽證,然後訂下機票民宿,下個月就出發去台北了!

四天三夜時間實在不多,我不想太貪心太累,暫定的行程是:
第一天:西門町 - 艋舺 - 台北 101 - 士林夜市
第二天:九份 - 基隆 - 士林夜市(如果還能吃得下)
第三天:貓空纜車 - 烏來 - 寧夏夜市
第四天:信義區逛街買手信 - 回港

住的是這家牡丹居,雖然離捷運有點遠(如果說要走路十到十五分鐘那就是二十分鐘以上),但是我很特別喜歡老區,這樣才能真切地感受到當地人的生活。嫌遠的話,大不了坐「小黃」代步好了,反正三百塊港幣一晚的價格便宜得很,即使天天坐「小黃」我也有賺。

呵呵,更重要的是久未見面的美國好友可能會去台北會合我,好期待呢!

各位,有沒有什麼意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