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一直很努力地把家裏囤積的東西用完,但是偶爾看見便宜又大腕的東西,我還是會忍不住先下手為強!



上圖從左至右:

COW 牛乳石鹼洗顏泡沫
這個我都懶得多說,之前已經講過好幾次。反正只要找不到好玩的新品我都會買它,估計已經用了不下十瓶。現在極少在莎莎看見它,倒是偶爾會在卓悅出現,價格是非常平易近人的二十九港幣!因為我的用量極大,每瓶用不過一個月,所以我現在家裏囤了兩瓶。

美肌工房玫瑰豆乳沐浴乳
我一直不喜歡這個牌子,明明就不是日本生産的,卻偏要裝成 SANA 豆乳系列的樣子,更過份的是連成份都沒有,叫我怎能放心?但是近來在網絡上看見好些不錯的評語,所以買個沐浴乳試試看。在卓悅價格才十塊錢,便宜得可憐,效果也很滋潤,更重要的是其玫瑰香味很好聞,不是那種假假的香精味道。不過我暫時還不敢買這品牌的面部產品。

The Body Shop 生薑洗髮水
這個產品以前也同樣介紹過幾次,我從五年前開始斷斷續續地用過四五瓶家庭裝!雖然我每次用量極多(頭髮比較長),但是要知道我是隔天洗頭髮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在用(母親鍾情沙宣),所以是我重購率最高的產品之一。這個產品前陣子有折扣,好像才六十多港幣一瓶,所以我也自然不能錯過。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又是在卓悅(我都快放棄莎莎了)看見價格便宜,無視自己要用完家裏所有面膜的目標,再次囤貨!家裏的面膜在我勤奮使用下已經用完了一大半(其實把一小半給了母親),所以就豁出去!我知道之前在其他地方也有賣,可惜我錯過了,現在還能買到真的好高興!

說起莎莎,那天看見一直在用的近江兄弟粉紅小熊防曬乳,竟然加價至四十五大元!!!天呀,兩三年前才不過三十塊而已。不知道台灣賣多少,到時候要把握時間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