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港赴台前,我的心竟然沒有太多興奮感,大概是之前開心過度了,加上得知這幾天台北天氣可能不大好,所以有點忐忑。(其實也不是很差,只是可能有陣雨而已!我剛好避開了昨天的冷鋒大雨,所以還是該感恩的。)

前天晚上收到一個速遞,本來以為只是兩三瓶護膚品供我試用。誰知道袋子一打開,媽媽咪呀,竟然是八大瓶!份量之多種類之齊足以讓我半年不用買護膚品!實在是非常感謝公關 Zoe 小姐的好意。產品都是 L'Oreal Paris 的 Hydrafresh 和 White Perfect 系列。



由於我本身極少使用美白產品,所以這兩天就先用了其中兩個補水產品。



Hydrafresh Anti-shine Icy Toner
這個爽膚水我大概只會用一兩次,因為它不適合我。我皮膚本身缺油,產品卻是針對有油光的肌膚而設。因為看見 icy 這個字,以為用完會很涼快,實質不然。涼快的感覺不強,倒是滋潤感很強,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油不膩,非常適合油性肌膚。我很久之前已經講過,油性皮膚最重要是補水,這樣皮脂腺才不會分泌過多的油份,在補水不油的條件下,這個產品絕對合適(而且價格也不貴)。更重要的是,爽膚水裏面的礦物質有 Zinc 鋅,這是一種可以幫助皮膚自我修復的成份,可以加快去掉暗瘡留下的黑印(但不是美白),更可以預防暗瘡。

Hydrafresh Water-Plumping Mask
面膜是半啫喱半乳液的狀態,一開始用的時候覺得質地有點難以推開。慢慢就覺得皮膚有輕微的刺痛感,特別是最近經常抹鼻涕的鼻子位置,是為缺水皮膚補水的信號,非常不錯。本來我以為會有很清新的感覺,但是這面膜卻比較豐富,大概是裏面的礦物質所然把?據說可以作為十分鐘的急救面膜,可是我就沒有感覺非常明顯的效果。用完皮膚是很水潤,而且這個水潤感還可以一直延續到第二天早晨(我除了眼霜沒有用其他護膚品),只是我覺得皮膚缺了一點很嫩的感覺(大概是軟化角質的效果),所以建議各位美女如果想用的話不妨先做磨砂,說不定效果會很驚艷!價格大概是一百五十以下,可以說是物有所值。

就這樣,我要去機場了,下回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