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銀行櫃員機提款的時候,忽然覺得戶口好像少了幾千港幣!雖然款項不多,卻生怕被人盜用戶口,回家後立刻上網察看帳戶記錄,發現前幾天竟然買了幾百歐元!

打電話給客戶服務員,才被告知原來我五年前在歐洲讀書的時候設置的一個外匯買賣指令居然被我遺忘了。五年後,前幾天終於到價了!所以就自動幫我買了一筆歐元!

既然帳戶沒被盜用,我也自然無話可說。隨後看看今天的歐元價位,噢,我賬面上虧了兩百多港幣。

虛驚一場過後,如今我只能慢慢等歐元漲回本來的價位,好讓我把錢換回來(如果順便能小賺幾百當然更好)。

哈哈,我還真健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