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又試用了另外三個產品,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效果其實都挺不錯的。



Hydrafresh Anti-shine Fresh Purifying Icy Foam

這個洗面膏,老實說,相比起其它產品我覺得這個有點遜色。雖說裏面含有礦物質,但洗臉以後我還是覺得有點緊綳感,還好這感覺很快就消失。不過該產品是針對油性肌膚的,對我這種皮膚缺油的人自然不大合適。洗臉的時候皮膚感覺涼涼地,夏天用應該很爽。產品還聲稱可以讓皮膚一整天沒有油光,這個我就無可證實了,因為我的皮膚從來都沒有油光問題。

Hydrafresh Anti-shine All Day Hydrating & Matifying Icy Gel

再說保濕凝露,這個就值得我大讚!產品是啫喱質地,一塗上皮膚就立刻被吸收,毫無油膩感,但皮膚卻依然感覺非常飽滿。對我來說肯定不夠滋潤,但是我卻真心推薦給油性皮膚的美女們。最重要的是,這個保濕凝露裏面含有大量的礦物質,能夠增強皮膚的抵抗力,包括能夠保濕、舒緩、調節皮脂分泌的葡糖酸鋅、葡糖酸鈣和葡糖酸鎂,而不少著名面霜也含有同樣的成份。需要注意的是產品同樣含有水楊酸,適量的水楊酸能夠去角質以及美白,更能夠清除皮膚上多餘的油脂,不過過量或者長期使用也有可能讓皮膚變乾變薄。



UV Perfect Mat 12H Longlasting UVA/UVB Protector

最後還有防曬乳液。先說感覺,這是我用過最清爽的防曬乳液,即使大量塗上皮膚以後也不會有油膩感。產品防曬度數為 SPF30 / PA+++ ,絕對能夠提供足夠的保護。其防曬成份又是另一種名為 Mexoryl SX 的專利,加強防曬成份的穩定性。防曬成份除了二氧化鈦屬於物理防曬以外其他均為化學防曬,例如 octocrylene 等。



產品還含有能夠防止污染物附在皮膚上的堅果萃取物 Detoxyl(又一專利名詞)以及 tocopherols 和乳木果油等抗氧化劑幫助皮膚抗衰老。何謂 tocopherols ?其實就是維他命 E 而已,只是成份排名偏後,份量不知是否足夠。只是作為防曬產品,能夠在太陽底下保護皮膚就很不錯了。撇開其他附加功能不談,如果你有油性皮膚又想找不油不膩的防曬產品,我絕對推薦這個防曬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