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週游泳兩次,周末又與朋友打球騎車或者遠足,加上飲食方面非常小心,不吃晚飯以外幾乎每餐都有一半是蔬果,體重已有非常明顯的下降。只是與我的目標還有好長的距離,還要繼續努力。經常游泳的關係,需要一個方便攜帶的棉棒盒,然後就在莎莎找到這個好東西!



貝印 KAI 的棉棒盒,不但能裝十來枝棉花棒,還有兩個不一樣的小孔可以改變棉花棒的形狀。價格 28 港幣,有一點貴,可是效果真的很不錯哦!以後我就不用刻意去買尖頭的棉花棒幫忙畫眼綫了。



另外還買了新出的 Kiss Me Heroine Make Essence in BB Cream ,試上手的效果很不錯:不油不膩容易滲入皮膚,粉感不重遮瑕度算是一般,但是能夠增加皮膚光澤感以及遮蓋毛孔,最重要的是價格非常可親,重量 25 克只售港幣 69 元,比起同品牌我最愛的睫毛膏只是貴十塊錢,比起其它品牌的 BB 霜價格更是相差一大截(當然容量也相差不少)!買回家以後上網查看,發現 SPF 30 / PA++ 的防曬成份是我最喜歡的氧化鋅和二氧化鈦,無香料和無礦物油以外還有洋金菊和骨膠原修護肌膚,如此便宜的東西用料卻毫不馬虎,讚!



據說產品防水防油能力很強,不過這方面對我毫不重要就是啦,方正我的臉從來都是無汗無油的。等我用幾天,效果好的話一定另外跟大家報告。



最後,前幾天我的同事去紐西蘭旅遊以後送我一罐 Wild Ferns Manuka Honey 潤唇膏,很好用呢!滋潤程度極高而且鎮靜的功效也超好!唯一的問題就是份量有點大,不知要用到何年何日。有興趣的話,香港有不少「水貨店」有賣,價格也不算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