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寬頻服務合約期完結了。當初只簽了一年半的 10M 合約,結果用了不久就續簽了一年的合約,速度變成了 30M 並且其中半年免費。剛開始用的時候經常出問題,結果我打電話給客服狠狠地投訴了一次,對方派了個師傅來我家,問題就解決了。後來雖然偶爾(大概兩個月一次)會出問題,但是每次只要把調節器重新啓動,一分鐘就可以解決問題。速度方面也非常不錯,上下載都讓我很滿意,我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下載視頻,如果速度正常的話大概五分鐘左右就可以下載完畢一小時的視頻。反正我也沒需要超高速,即使那 30M 變成 13M 我都夠用。

三個月前對方開始給我打電話讓我續約,開出來的價格挺吸引,不過當時好多實惠的 100M 選擇,我也儘管看看是否有更好的。看了好些資料,結果我還是決定繼續與這家公司簽約兩年,價格還不到八十港幣,所有的東西都與我原來用的一樣。我記得當我在電話裏跟對方確認的時候,隨口說了一句「我挺滿意你們的服務」,對方停頓了兩秒以後才回過神來謝謝我!大概這公司是在太臭名遠播吧?

昨天我查看電腦的網絡連綫,發現竟然有 100MB 的連綫速度!怪哉怪哉!雖然這種最高速度其實就像保險公司告訴自己的前綫員工薪水可以高達幾百萬,但我還是暗暗地高興了幾秒。其實我根本就不必自己花錢用寬頻,我的電腦經常探測到政府的免費網絡,如果不是經常上下載,我連這八十塊都能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